Halite

杂食动物
不定期删图

(差点胎死腹中的)黑手党paro(为什么是黑手党我也不知道,听上去高级吧……)
最近比较忙所以现在才更,凑合凑合吧😭
重点,应该是最后一张……

接下来是废话,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看一下,我一天没讲几句话憋得慌。

P1andP2  今天随手画了星空,哇塞百搭!
画这图的时候我妈在我旁边,一边涂着我的指甲油一边吐槽我。说我画的像个坏人,我当即反驳了……后来想想好像不对。黑手党???是坏人吧???

P3  前几天画的图,因为当时很不满意,但是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改所以闲置了,想着以后改吧。没想到我今天一看觉得还凑合,就一笔没改放上来了。(审美这种东西,居然还会上下浮动!)

P4  其实只是草稿……但我一看这草稿还算有美感,内心就有一个邪恶的念头:“不如,就这样吧😄”然后我就真的什么也没改了!正常人不都会用橡皮擦掉一些没用的线吗!我不是!

感觉口干舌燥的

评论(8)

热度(67)